新水滸傳

水滸傳

水滸傳

 

 

潘金蓮

看著水滸傳的磅礡豪氣,可最近播了個武松與武大郎、潘金蓮、西門慶的橋段

怪沒意思的,也不甚有趣

但還好明日就是兩方對決,而這對決結果不言而明

當然就是武松即使中了西門慶一劍,照樣砍翻西門慶

 

經典翻拍沒了,導演有點平反意味

畢竟是商業片,要賺收視嘛!!

裡面閻惜嬌與宋江的段子

既點出宋將本身有錯,冷落了人家

也點出閻惜嬌不知惜福與滿足

還有智慧低低,這威脅宋江是威脅的是狗急跳牆

 

令人無語的是

水滸傳感覺一整個就是梁山好漢各個是對女色毫無感興趣

除了少數幾個好女人

其餘出場的不是蕩婦就是妓女或情婦

真真是個小三傳奇啊!!

 

飾演閻婆惜一角的孟瑤

閻婆媳 孟瑤

孟瑤

孟瑤

 

飾演宋江的張涵予
宋江

宋江

宋江

 

 

還有這演宋江的,每次怎麼看都像包青天

一整個熟悉樣,或許是太蛋疼囉~~

 

角色真的塑造的不錯

像魯智深,就一整個很野也很憨

總是來個哈哈哈~~的

超可愛的~~

 

還有,李逵長的超像猛將張飛

一整個眉毛的

反倒比林沖還小張飛呢!!

 

飾演林沖的胡東

林沖

林沖在前期,是一直很孬的

到了後來,殺了人之後一整個沙氣上揚

飾演林沖的胡東真的是英氣逼人,一整個就很適合這個角色

使得這角色更帥了!!

 

整體來說

水滸傳非常棒

是經典翻拍裡面當中最好的!!

三國的台詞照搬,顯得拖泥帶水

紅樓夢的詭異氣氛,加上台詞照搬

這些都是扣分要素

 

更甚者

新版還珠格格

新版還珠格格

新版還珠格格

還珠格格的新重拍,更是讓人無力

女主角的故意耍白癡,一切太過刻意

那便是不美

 

飾演明月的于瑩瑩

于瑩瑩

于瑩瑩

這妞挺漂亮的啊~~根本就比女主角還女主角了!?

看的時候整個目光都在看這小妞

唉唉唉~~

 

不過基本上不管是翻拍或二拍,都會遇上不如前一部的批評

因為大抵落入俗套

而經典重拍倒是還好,不要照搬台詞

有些更動改的好,就增色

總結來說,有時要翻拍,就過個世代再來

不然經典長存心中,你在拍也得不到肯定啊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生活漫談

雪心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viyatin
  • 我反而挺喜歡演潘金蓮的"甘婷婷"
  • 挺有古裝美的呢!

    雪心道人 於 2013/09/01 15:58 回覆

  • 闕小豪
  • 我其實也蠻喜歡看這類歷史劇的,只是常常都沒時間看。XD
  • 感謝闕哥光臨!XDDD

    雪心道人 於 2013/11/23 22:0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