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,就從五人聊天吃飯開始....

 

2011年的某個近冬的晚上,跟著狐朋狗黨加上我,五人一起去了位於康樂大學前面那條大街上,每個學生只要是在嘉義縣鄉下這,只要鄰近,都稱呼這條街為〝大吃街〞。

我們五個人去吃了「江南」牛排店,邊吃也邊聊著日常瑣事,也不時嘴砲四射

「吼~~浚歌,嘴巴上說著減肥,結果跑步跑一跑又回來吃飯嘛!這樣有用嗎~~」第一開砲的是目前就讀企管碩士班二年級的學長,文蠔。我們是在打工時認識,是個膚質白皙,儘管抽菸,那皮膚好得都讓人忌妒。

好了,學弟們都笑出來了,我們坐著一個四方形的桌子,我旁邊是永遠帶著微笑,在玩撲克牌吹牛時,臉部表情維持笑容,不讓人看透絲毫破綻,玩心理戰術很厲害,一年級的學弟陸淵學弟。

「學長,要交女朋友,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啊!」現在講話的是做我對面,長得一副幼齒臉蛋,在剛入學時,被我看到便一口咬定將是最早死會,旅遊系的李君相學弟。

「哈哈,學長,要加油喔~~」臉上有兩顆痘痘,在班上被稱為「豆豆先生」,與李君相同班的張淑偉學弟

「靠!你們也沒有啊!幹嘛集體砲啦~」我,浚歌,一個始終相信只要自己瘦下來,一定比八點檔戲劇小生還要帥,目前仍卡在運動完還去吃飯的輪迴胖回來地獄當中。

我們五個人,奇特的組合,開始狂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心道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